两两三三看星星

无论世界有多不同 都灿烂

wz昨晚播出了,啪啪打脸,我服了
两位还是如此优秀,各种操作炸得我心服口服
我真的粉了对神仙cp,此生无憾了
另外我已经三刷wz了,这期mz老玩家回归简直高能不停
看着熟悉的三个人mz那种氛围一下子就来了,推理也循序渐进有条理,新玩家也有跟着提供思路,这期是目前来说我觉得最好的一期。我白还是一如既往的聪明,大勋拿的凶手牌也玩的很棒!就是心疼何老师在wz里背锅四次了!我真的!那么多期了!还是靠直觉来投票!这是个推理节目啊!!!
再然后就是呜呜呜山花两位老师太好看了,造型太好看了!还奶fufu的!!花各种表情超萌超可爱!山奶酷奶酷的!我真的越来越爱他们了,太迷人了,越了解越不可自拔!!!

评论